【图】怎样提升一个男人的气质? 三大方面让你快速提升气质

2016/11/17 20:53:00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虽说人的形象气质魅力是由内而外的,但留给人的第一印象中最重要或者仅有的部分还是外观,如果与交际者没有深入交流的情况下。先说外在,已经给看脸的答案点了没有帮助。

外貌

虽说人的形象气质魅力是由内而外的,但留给人的第一印象中最重要或者仅有的部分还是外观,如果与交际者没有深入交流的情况下。先说外在。已经给看脸的答案点了没有帮助。第一次机智,第二次幽默,第三次讨嫌。一个人的外貌如何娘胎里定了的,破份儿到去医院整一整的还是相对少数。好在无论底板如何,都有优化空间。有人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话男人同样适用。

发型、发质:发型对人的脸型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不同的发型也能体现出不一样的态度风貌。打听一下找一个靠谱点价格又能承受的理发店挑个主刀不忙的时候过去请人参考设计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能修饰脸型又显得大方得体最好,杀马特洗剪吹烫染焗的提议果断say no. 另外发质,虽然是很细微的地方,但一头清爽、温润的头发会成为一个下意识的加分项,而一头或干枯或油腻外加几许头皮屑零星点缀其中的头发叫谁都是不忍多看一眼。

皮肤:有的男生不知道哪里来的观念,觉得用护肤品什么的就是娘炮。身边就有这样的男生,春秋天天气干燥,脸上起皮,建议他早晚使用护肤品改善一下,表示很不屑。虽然不用像传说中某四一样每天面膜珍珠粉一周搞次电波拉皮,但是不要随意就着水龙头洗完脸打完游戏就睡了还是应该注意的吧。

牙齿:如果还不晚就带带牙套,如果晚了就尽量保证干净光洁,口气清新。我们对牙齿的保健和美容意识普遍有待培养提高。要是知乎男神梁边咧嘴一笑一口黄牙是不是也得掉个万八千粉儿,这就不知道了。牙齿保健美容类的找更专业的答案看看。

手:不管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手都是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因为你的情绪态度话语表达还有很多基本行为都要通过手来完成。男生尽量不要蓄指甲,特殊需要就看自己了。总之常修指甲和倒剪刺,改善手部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