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理想成熟女人榜 连女性也崇拜的成熟女人是什么样

2016/11/18 16:17:3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理想成熟女人榜。日本网站ORICON日前对10至50岁年龄段女性进行投票调查,评选出了女性最崇拜的“最佳成熟女人”。日本女星天海佑希登上榜单冠军。从上榜的女星身上可以归纳出,符合“成熟女性”的条件有关注度、生活幸福、工作出色等等。

理想成熟女人榜。日本网站ORICON日前对10至50岁年龄段女性进行投票调查,评选出了女性最崇拜的“最佳成熟女人”。日本女星天海佑希登上榜单冠军。塑造过很多帅气独立形象,容貌端丽的她登上榜首的原因却不止是帅气,还因为她私下里也很爱笑,在综艺节目中平易近人。今年九月,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天海佑希还宣布终生单身,要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

榜单的第二到第七名分别是筱原凉子、小泉今日子、菅野美穗、吉田羊、吉濑美智子、安室奈美惠。从上榜的女星身上可以归纳出,符合“成熟女性”的条件有关注度、生活幸福、工作出色等等。

在现实生活中,连女性也崇拜的成熟女人更是有以下特质。

1、有着风情万种的女人味

保养得当的成熟女人,她们身上散发的风韵是小女生们模仿不来,也学不像的,经过岁月的历练,她们的眼神和身体语言会更有内涵,也更吸引人。

2、高贵优雅

成熟女性是很容易玩出高贵感的,有姣好的容貌与身材的成熟女性,气场可以hold住裘皮大衣,昂贵首饰。这对小女生来说是很难的。

3、体贴善解人意

成熟女性更会宽容人、关怀人,她可以像一个知心姐姐一样拥有温暖的力量,博大、积极、温暖人心。好像她什么都懂,随时能够为你指引方向。

4、独立的美

成熟女人往往金钱独立,精神独立。她们不用依附男人生存,也不会整天围着男人转。她有自己的追求和个性,不会盲目去迎合他人,成熟女人看起来似乎总是非常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