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更好的和女朋友相处呢 16个小技巧让你们恋情更甜蜜

2016/11/24 16:03:00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随着交往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彼此越来越了解熟悉之后,反而会慢慢出现一些问题。想要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幸福和谐,你需要懂得一些相处的技巧...

爱情在一开始的时候总是充满甜蜜幸福的,但随着交往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彼此越来越了解熟悉之后,反而会慢慢出现一些问题。因为在彼此了解之后,你开始发现对方的一些问题是你所不喜欢的,也因为,相处之后,你对对方的要求越来越多,一旦对方达不到,你就不满。

想要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幸福和谐,你需要懂得一些相处的技巧,也需要学习爱的能力。情侣之间如何更好地相处呢?

1:能不抽烟最好不抽,女朋友叫你戒对你没什么坏处,也不会招来厌烦,表现男子气概的途径有很多,没必要拿健康做赌注。

2:她要是病了,带她去医院,她害怕时,找个人少的地方抱着她,给她勇气,帮她排队,挂号,放下你那点可悲的面子,周围人只会向她投来羡慕的眼光,不会对你说三道四。

3:空间才是爱情的长寿药给彼此多一点空间。不要经常吃醋,谁都有异性朋友,该吃的时候才吃,并且让她知道。

4:善待她的朋友,即使她讨厌的人,你也没资格说坏话,你要做的,就是静静的听她倾诉。适当给她安慰。有时候,她们更需要依靠,

5:不要问她的过去,不要太在意曾经,谁都有一段抹不掉的记忆。曾经终究是曾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