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离婚的代价有多大? 女人离婚需要谨慎

2016/11/26 18:08:07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回家紧紧的抱着老公,麻兮兮又无比真诚的说:“亲爱的,以后只要你不在外面有人,偶尔在家朝我吼吼闹闹我都不会和你离婚的,我一定要好好守着你过一辈子。

参加完朋友的聚会,回家紧紧的抱着老公,麻兮兮又无比真诚的说:“亲爱的,以后只要你不在外面有人,偶尔在家朝我吼吼闹闹我都不会和你离婚的,我一定要好好守着你过一辈子。纵使你真的有人了我也要把你夺回来,只要你的心没走远,我绝不会放弃你的。”老公敲了敲我脑袋:“我这个老婆是不是喝多了在说胡话,怎么突然发这一通感慨呢?受啥刺激了?” 我的内心确实是受到巨大的刺激了。聚会上,N年不见的F出现时把我吓了一跳,虽说曾在别的朋友嘴中听过她的遭遇,有些心理准备,但F的变化还是让我唏嘘不已。F曾是我们圈子公认的美人儿,但几年不见却容颜憔悴,全身上下给人的感觉只剩一幅骨架,曾经的花容月貌在她的身上只能偶尔找到些许影子。觥筹交错中,F聊起了她的生活。F几年前离婚了,婚后儿子归了她,也曾想再婚,但离异男人再婚找个未婚大姑娘轻而异举,而女人再婚一事说起来容易,实施起来却非常的困难,何况她还带着一个甜蜜的负担,有几个男人会娶离异带子的女人?

许多人婚后会有这样的感觉,婚前曾经让自己魂牵梦萦的人不见了,有的更是在夫妻吵架后感觉自己瞎了眼,怎么嫁了一个这样的男人。其实,并不是这个男人有多不好,也不是这个男人婚后和婚前变得截然不同,而是女人换了不同的角度去看男人。恋爱时眼中只有对方的优点,缺点完全忽略不计,婚后眼中更多去放大对方的缺点,优点恍若不见。如此更换审视男人的角度,再完美的男人也会在你眼中变得毫不起眼。于是在反复的分析中有些人开始怀疑自己的婚姻,质疑婚姻的幸福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