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欲换妻被追砍 “换妻游戏”隐患多

2016/11/28 10:51:5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子欲玩换妻被追砍。11月24日,家住山东芦湖县的孙某被妻子拿着菜刀追砍,究其原因,竟是因为孙某想让妻子配合他玩“换妻游戏”。

男子欲玩换妻被追砍。11月24日,家住山东芦湖县的孙某被妻子拿着菜刀追砍,究其原因,竟是因为孙某想让妻子配合他玩“换妻游戏”。孙某还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在同村人眼里,他也是一名老实本分的丈夫,但是他的内心却不像表面那么安分,在同事介绍下,他加入了一个以“换妻游戏”为主题的网络社交,孙某潜在的欲望被激发出来了。有一天,他看妻子心情不错,就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妻子,妻子瞬间被激怒了,对着孙某就是一顿痛骂,接着跑到厨房拿起菜刀就追着孙某砍,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孙某的妻子才扔掉了菜刀。

“换妻”听起来是个挺开放挺新潮的词,但是事实上,却存在太多隐患。

1、被“换”过的妻子,还是会被嫌弃

男人最在意的,永远是女人的贞洁。虽然说,当初进行“换妻游戏”的时候,没准就是由男方先发起并怂恿妻子去参加的,但是,等到他玩腻了,成熟了,身边那位被“换过”的太太,就可能会遭到嫌弃。因为,人总是自私的,男人就算换100个老婆,也会永远希望老婆只有他一个男人。

2、“换妻”的骗局

事实上,有很多参加“换妻游戏”的男人,带的是假老婆。也就是花钱雇来的“特殊职业工作者”。

3、换妻并不能解决婚姻中存在的问题

有些夫妻可能会想要通过“换妻游戏”带给婚姻一些新鲜感,从而深化彼此之间的感情。实际上,“换妻”这样“新潮”的游戏不仅不被传统的中国家庭接受,在欧美国家也不会成为主流。“忠贞”才是维系夫妻感情最牢固的纽带,彼此相爱的夫妻,是很难接受彼此被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