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约会女网友后嫌其丑 发对方裸照敲诈五千

2016/11/28 14:16:0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嫌女网友丑发其裸照敲诈。23岁的泰州男子吉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阿娟,两人在微信上想聊甚欢,并在8月5日晚上,相约来到了高港某酒店开房。令阿娟没想到的是,开房后的第二天,吉某发了多张阿娟本人不雅照片给她。

嫌女网友丑发其裸照敲诈。23岁的泰州男子吉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阿娟,两人在微信上想聊甚欢,并在8月5日晚上,相约来到了高港某酒店开房。

令阿娟没想到的是,开房后的第二天,吉某发了多张阿娟本人不雅照片给她,这些都是吉某在开房时候拍下的。不仅如此,吉某还和阿娟索要5000元,还威胁道,要是阿娟不花钱取回照片,他就要把照片公布到网上。

阿娟被吉某的威胁吓得魂不附体,可是,阿娟实在在没有办法给吉某支付5000元,于是选择报警。吉某和警方交代,他在网上和阿娟聊得很开心,见面后他才发现阿娟长得不好看,自己吃了亏,于是想从她身上弄点钱花花。近日,泰州高港区人民法院对吉某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