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劈腿未婚妻跳楼自杀 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不会出轨

2016/11/29 11:59:54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被劈腿未婚妻跳楼自杀。28日,女记者段丹峰在结婚前夕因未婚夫潘奥(电视台记者)劈腿同台女记者杨依柳,而一时想不开跳楼自杀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在段丹峰跳楼之前,曾在朋友圈发布长文,表达因感情问题而欲轻生。

被劈腿未婚妻跳楼自杀。28日,女记者段丹峰在结婚前夕因未婚夫潘奥(电视台记者)劈腿同台女记者杨依柳,而一时想不开跳楼自杀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在段丹峰跳楼之前,曾在朋友圈发布长文,表达因感情问题而欲轻生,并配有与潘奥相拥的亲密合影。很多认识段丹峰的朋友表示,段丹峰是个坚强、善良、热情的好姑娘,为她感到惋惜。

这很段时间人们似乎看了太多关于“出轨”“劈腿”的新闻,可能有些姐妹会疑惑,这世界上还有不会劈腿的男人吗?那是肯定有的,下面就为你盘点5种不容易出轨的男人。

1、嫌麻烦的男人

其实,出轨也是一项技术活,周旋与两个甚至是两个以上的男人,必定很会说谎。不仅平衡术要玩得好,还要八遍玲珑。这些对嫌麻烦的男人来说,实在是给自己找罪受,他才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搞得战战兢兢。

2、情感粗糙的男人

对与心思细腻的男人来说,出轨可能是他们的一项精神诉求。对情感粗糙的汉子来说,哄一个女人就够呛了,有时间搞外遇,不如找哥们喝酒看球赛痛快。

3、没有条件的男人

外遇需要什么条件?普遍来说,外遇也是一项消费,金钱消费或者魅力消费。这就是为什么帅气又有钱的男人更容易出轨,有些男人不是不愿,而是不能,因为没有外遇的资本。

4、有贼心没贼胆的理智男人

理智的男人,会考虑到出轨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胆小的男人又绝对不想承担这样的后果,所以有贼心没贼胆的理智男人会对出轨敬而远之。

5、与妻子感情深厚的男人

或许出轨的男人不一定是对妻子没有了感情,但是,一个与妻子感情深厚,真正爱着妻子的男人一定不会想去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