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岁少女731万卖c.y买房 称不在意对方颜值有钱就是好人

2016/12/2 0:00:2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18岁少女731万卖c.y为帮父母买房。据外媒报道,一位来自欧洲的18岁少女AleexandraKhefren在社交网站上以85万英镑(约人民币731万元)的价格拍卖自己的c.y引来了人们的争议。这位少女拍卖c.y的原因是想要帮父母卖套房。

18岁少女731万卖c.y为帮父母买房。据外媒报道,一位来自欧洲的18岁少女AleexandraKhefren在社交网站上以85万英镑(约人民币731万元)的价格拍卖自己的c.y引来了人们的争议。这位少女拍卖c.y的原因是想要帮父母卖套房,她表示父母2017年2月就会流落街头,且他们已无路可走。而自己去牛津大学上学也需要用钱。对目前处境感到绝望的她认为拍卖自己的c.y是唯一的可以获得最快时间内获得最多金钱的方法。

AleexandraKhefren告诉大家,“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女孩出卖自己身体赚钱的时候才15岁。也许我也可以出卖我的c.y,我知道许多女孩的价格甚至超过350万英镑。”并且,她是在看过黛米摩尔主演的电影《桃色交易》后受到的启发,影片中,男主角与女主角共度春宵后给了她10亿英镑。

此外,Aleexandra还表示,她并不在意卖她c.y的人颜值如何,她认为这是和感情无关的交易,甚至,她没有考虑过对方的健康和自身安全问题,她更担心的是她能不能拿到这么多钱。“如果他有那么多钱,那么他就是好人,不会有任何问题的。”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