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容易遭第三者插足的婚姻

2016/12/5 14:07:1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并不是每一段婚姻都能被第三者插足,相比之下,有些婚姻就比较容易给第三者制造机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并不是每一段婚姻都能被第三者插足,相比之下,有些婚姻就比较容易给第三者制造机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夫妻两地分居的婚姻

两地的分居无疑会给出轨带来“便利”,时间和距离也会给大大消耗夫妻感情。第三者出现之后,想要把小三赶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

对崇尚“爱情至上”的年轻人来说,他们结婚时不会考虑对方与自己的差异,比如年龄、文化、和家庭背景。但是等到激情退却之后,他们就会开始发现许多问题来,比如没有共同语言之类的。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就可能会找和自己“门当户对”的人出轨。

3、女强人的婚姻

在女强人的婚姻中,相比女强人,女强人的丈夫更容易出轨。“没用”的老公会觉得女人的强势扼杀了他作为男人的虚荣和尊严,压抑又苦闷的他们于是想找一个小鸟依人的女人来疼爱。

4、全职太太的婚姻

有一些女人可能会觉得结了婚,丈夫就是自己的依靠,不用再去工作了。丈夫一开始也会鼓励女人好好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当日子久了,丈夫就很容易厌倦家里“黄脸婆”。

5、重男轻女的婚姻

有些地方重男轻女的思想根深蒂固。要是妻子没生出男孩,男人会想要出轨去和其他女人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