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老公重要的标准是什么 10条原则助你早日找到心仪对象

2016/12/13 17:08:08 作者:T1-li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只要一个男生人品好,他只要对我好就行了”,别骗自己了,问问自己的内心深处,你到底想要什么,这个男生一定要具备哪些特质。那么,女生找老公最重要的标准有哪些呢?

我们总是会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一而再,再而三地迷路,这是因为我们压根儿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大脑里说的想法,我建议全部扔到垃圾筒里去,那都不是真实的。“我只要一个男生人品好,他只要对我好就行了”,别骗自己了,问问自己的内心深处,你到底想要什么,这个男生一定要具备哪些特质。那么,女生找老公最重要的标准有哪些呢?

一、时间观念与礼貌:迟到的男人就出局!

会尊重你的时间,才会尊重你。如果有意外,无法在约定的时间出现,也应该电话联络你,并告知你预定抵达的时间让你安心。如果迟到还不知道要联络,甚至你主动联络他也手机不通或不回电,这样的男人似乎责任感不足,交往下去的话,小心哪一天人间蒸发让你哭诉无门。

二、尊重你并有想法:没主见的男人就出局!

约会的时候,你在干嘛?吃顿美食,被男人的笑话逗得花枝乱颤,然后心花怒放的回家?如果你只是这样的话,真是浪费了约会的大好机会,当然不是说约会不能吃美食不能开心享受,而是在这同时,也是一个观察对方是不是好男人的机会,千万不能放过。

选择餐饮的地点和店家,男人应该要先询问我们的意见,如果我们回答“随便,都可以”,他应该要立刻提出他的建议。他如果重视这场约会,就会事先做功课,知道附近有哪些餐厅,不能提出建议的话,就代表他不够重视、不懂生活品味或者没有主见。连选个餐厅或者选个餐点都要犹豫不决磨蹭半天的男人,小心以后你结婚买哪双新娘鞋都要问他爸妈叔叔阿姨朋友一堆人还搞不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