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父母肯定罗晋 盘点值得依靠的6种男人

2016/12/14 11:30:2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唐嫣父母肯定罗晋。近日,唐嫣在录制《静距离》的时候,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并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罗晋,是因为罗晋对自己很好,是一个很温暖的人,永远将她放在第一位。

唐嫣父母肯定罗晋。近日,唐嫣在录制《静距离》的时候,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并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罗晋,是因为罗晋对自己很好,是一个很温暖的人,永远将她放在第一位。此外,唐嫣还告诉大家,她的父母也觉得罗晋是一个很踏实的人,他获得了肯定。这样幸福的唐嫣着实让人艳羡。

每个女生在开始恋爱的时候,都想找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但是,如何才能辨别出对方是不是一个好男人呢?一定要擦亮眼睛哦,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最值得托付的6种男人。

1、有责任心,懂分担的男人。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有责任心,有责任感的男人不仅对自己对家人负责,也会对事业负责,让人觉得可靠。

2、胸襟开阔,不斤斤计较的男人。和胸襟开阔的男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开朗很多。他不会和身边的人关系恶劣,当你们发生矛盾的时候,也比较容易和好。

3、体贴周到的男人。体贴周到的男人不会忘记对你的关爱,他会对你提过的事情上心,也会无微不至地照顾你,更不会忘了你的生日。

4、有耐心的男人。有耐心的男人会给人一种稳重又踏实的感觉,对于你们的未来,他目标坚定,也不容易被困难吓跑。

5、能把握好朋友和爱人的分界的男人。他会有自己的社交圈也会有信赖的朋友,但他不会为了朋友而把你晾在一边,也能独立思考和行动。

6、你的家人和朋友都喜欢的男人。当然有的时候,爱了就是爱了,就算全世界反对,两个人也要在一起。但是,一个朋友和家里人都讨厌的男人,本身一定是有不少问题的。能赢得你家人和朋友欣赏的男人懂得让每个人心情舒畅,也会给人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