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测试智商? 3种方式考验你的智商

2016/12/14 16:13:0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智商测试是一种科学测试行为,智商测验包括十一个项目,有常识、理解、算术、类同、记忆、字词、图像、积木、排列、拼图、符号分别测验,完成整个测验大约需要一小时。

智商是智力商数的简称(Intelligence Quotient),它是通过一系列标准测试测量人在其年龄段的智力发展水平,它必须与灵商(SQ)配合运用才行。智力也叫智能,它是人们认识客观事物并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智力表现多个方面,如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分析判断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推理能力等,其包括文商(CQ)。

智商测试是一种科学测试行为。智商测验包括十一个项目,有常识、理解、算术、类同、记忆、字词、图像、积木、排列、拼图、符号分别测验,完成整个测验大约需要一小时,汇总分析,写出测验报告约需要一个小时。

由于科学家和心理学家们对高于均值四个标准差以上决定智力的因素还未探究清楚,加上受限于样本的不足,导致现在未有公认的能测量三个标准差以上智力的测试。由于人脑的特殊性,智商测试只能给出一个估算的范围无法得出准确值,所以这个估值仅供参考。

智商测试:测你的智商有多高

1.根据上面的题目请推测出第二队迷路的人数

A、3个

B、4个

C、6个

测试结果:

正解:第一队遇见第二队时,第一队已经吃掉一天的粮食了,所以剩下的只够第一队自己吃4天的,但是第二队加入之后只能吃三天,这就是说第二队在3天里吃的粮食等于第一队9个人一天吃的粮食,所以第二队有三个人。

根据心理学测验,以下这幅图,这颗看似不起眼的快要枯死的树里边影藏着许多的人脸,那么你能从这棵树上看到几张人脸呢?

A、0-5张

B、0-5张

C、6-7张

D、8-9张

E、10-11张

F、12-13张

测试结果:

A、简直就是痴呆!

B、你是从精神病院出来的么?

C、也就算个正常人吧!

D、聪明哦!

E、绝顶聪明!

F、天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