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天天有 但恋人间吵架也是要讲技巧的

2016/12/22 22:16:37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虽然我们并不想和自己爱的人吵架,吵架本身也不是一件光彩快乐的事情,但是恋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摩擦,在两个人发生争吵的时候,有些方面还是要注意一下比较好,以免让两个人在吵架中渐行渐远。

虽然我们并不想和自己爱的人吵架,吵架本身也不是一件光彩快乐的事情,但是恋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摩擦,在两个人发生争吵的时候,有些方面还是要注意一下比较好,以免让两个人在吵架中渐行渐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情侣吵架都需要哪些技巧吧。

1、不要在公共场合吵。本来就还是因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擦起发生争吵,在公共场合吵还要丢面子,真是多了一层不开心。

2、不要动手。吵架的时候,千万不等动手,这是最基本的底线。有些情侣就因为在吵架中动手而发生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3、就事论事。翻旧帐是一种火上浇油的行为,除了激起对方的愤怒,问题的解决一定用都没有。互揭伤疤是严重的互相伤害行为。

4、不要牵扯到其他人。情侣吵架不要把其他人扯进来,特别是父母。吵架时涉及亲朋好友,战场会扩大,麻烦也会变多。

5、如果还爱着对方就不要说分手的气话。不然你们离分手真的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