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强吻女同学被停课 青春期懵懂的恋爱冲动需要好好引导

2016/12/23 14:29:3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强吻女同学被停课。今年14岁,在广东越秀区上初三的小智在一周前的早读课上做出令人意外的举动,当时英语老师还站在讲台上,他却把手搭上女孩肩膀,想要强吻她。

强吻女同学被停课。今年14岁,在广东越秀区上初三的小智在一周前的早读课上做出令人意外的举动,当时英语老师还站在讲台上,他却把手搭上女孩肩膀,想要强吻她。老师喝止了这一行为,女孩没有没被吻到,但受惊的她甚至拿出了一把刀,好在最后没有发生悲剧。

小智说,他这样做是不仅是想在自己最讨厌的英语课上捣乱,也是想和暗恋了很久的女生表白,强吻的行为可能是他比较高调。现在他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很蠢,后来有通过QQ像那位女生道歉。虽然事情发生后,小智的爸爸和女孩的家长进行了和解,但是到今天为止,小智已经停课一周,也没有接到学校的复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