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找前任聊天? 与你分享如何与前任聊天技巧

2016/12/23 17:48:04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终于打通了前任的电话了,你狂喜,又显得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开口,生怕说错话引起对方反感。但是,与前任在一起的时候聊得也不多,现在更不知道怎么聊了...

终于打通了前任的电话了,你狂喜,又显得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开口,生怕说错话引起对方反感,但是,与前任在一起的时候聊得也不多,现在更不知道怎么聊了。没关系,他愿意接电话说明你还有机会,现在先来学习几招在前任接了你的电话后,如何说话的技巧,才能为你们的爱情增加更多挽回的可能。

一、不要总提起过去,聊些新话题。就把他当做多年的普通朋友,尽量避开你们之前在一起的那一块话题。总是被过去牵制,很容易出现尴尬的场面,比如说到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他错还是你错呢,他错了,你为什么还联系他?你错了,你还好意思提起来吗?为了避免变成分手大讨论,还是聊些新的话题吧。可以跟他说说你们都感兴趣的事,把自己最近的新计划与他分享,可以让他给点建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