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分手之后还能复合吗 分手后想要复合的心理因素

2016/12/25 18:08:06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分手容易,忘记难,分手之后好像更容易想起对方的好,想起对方的甜蜜,各种悔恨与遗憾涌上心头,想要复合,对方要有有所犹豫,那更是会卯上劲用尽各种方法去挽回。

情人间的分分合合,在国外是常见的事,但是在中国,离婚后复婚是缕见不鲜的,但是情人分手中再复合就很少见了。

因中国人有一种面子问题,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下便把退路堵死了,又加上现代青年性格中都比较激进和极端,特别是恋爱中矛盾会很不容易化解而容易激化,经常出现甩出狠话,转身走人或者另觅新欢等,这是在不给对方喘气的情况下,也给自己堵死退路。一般情况下,想男生回心转意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是男人就要想创业,要创业就需要魄力和自信,如在女人面前低三下四,哪还有信心去对外拼搏?

分手后肯定都会想要复合,尤其是被分手的那一方,想着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但是我可以改,只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然后就是发微信打电话深夜不回家在楼下哭喊,但是这样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123下一页

    分手之后还能复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