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表白大叔被拒自杀 痴情也要看对象和时间

2016/12/26 14:52:4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少女表白大叔被拒自杀。16岁那年,她第一次发现自己爱上了他,那一年,他32岁。她在11岁时就失去了父亲,杨是她父亲的同事,也是父亲一首带出来“徒弟”。在她还小的时候,逢年过节,父亲就带着杨来到家里,俨然已经成了他们家的一员。

少女表白大叔被拒自杀。16岁那年,她第一次发现自己爱上了他,那一年,他32岁。她在11岁时就失去了父亲,杨是她父亲的同事,也是父亲一首带出来“徒弟”。在她还小的时候,逢年过节,父亲就带着杨来到家里,俨然已经成了他们家的一员,所以在她父亲去时候,杨就经常陪伴着他们,他还说过:“作为你爸爸的好友,我有责任照顾好你们母女俩,你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告诉我。你甚至可以把我当成父亲……”

但是,她上大学那会,因为母亲要照顾生病的外婆,杨就帮母亲送她去上学,那一次她鼓起勇气亲了他,他非常尴尬,她坚信,等到大学毕业,他一定会接受她的表白,可是没想到,等到她去找他的时候,他身边已经有了其他的女人,不愿接受事实地她当着他们的面失控吼道“我爱你你知道吗!”

“可是我从来都没爱过你”杨平静地说。崩溃的她当晚自杀了,好在母亲及时把她抢救过来,送往医院。

像她这样的痴情是不是错了呢?其实吧,痴情本身没有错啊,错就错在没有发生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人身上。在对的人身上,痴情是深情,但在错的人身上,却只能不断给双方带来压力和困扰。故事里所说的少女,其实从头到尾都是一厢情愿啊,在她看来自己对杨的爱很虐,但是,爱情是建立在相互交流,互有爱意的基础上,如果对方没有感觉,那单恋也就变成了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到头来,只是跪在地上感动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