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少女人能接受感情出轨  教你如何预防他出轨

2016/12/30 16:28:05 作者:R-zeng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时,热情似火。结婚后,平淡如水。在很多中国式婚姻里,结婚后男人对女人的冷落,往往会让女人的内心倍受煎熬。女人是一种恒温动物,她们渴望男人一如既往爱着自己。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下有多少女人愿意原谅出轨男人吧!调查显示:精神出轨可以得到原谅的占23.1%,肉体出轨可以得到原谅的占26.6%,精神、肉体都无法原谅的占50%以上。离婚诉讼中提出申请离婚的80%是女性。做错事的是男人,亲手结束婚姻的是女人。出轨如流产,是终止一次意外,还是习惯成自然?当然,出轨也分情况,一种为精神出轨,一种为肉体出轨。女人面对这些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选择,有人无法接受精神出轨,有人无法接受肉体出轨,有人则是两者都无法接受。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精神出轨,男人之所以会在精神上出轨,只能说明没有达到肉体出轨的条件。精神出轨是肉体出轨的前兆。单方面想一个人叫作暗恋,或者意淫,双方共同发生的肉体以外的暧昧关系才叫作精神出轨。在已有家室的男性身上,柏拉图式的意淫虽不容易察觉,但其产生根源与肉体出轨一致:不外乎都是喜新厌旧,追求一种更新鲜的精神刺激或肉体享受。外面有家里所不具备的东西,才会激发男人的骚动。偶尔为之的肉体出轨,用偷腥来形容更为恰当。在不被另一方发现的情况下,对婚姻构成的危害性不大。对婚姻最为致命的打击莫过于精神、肉体双重出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