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老婆发现有情人后男人该怎么哄 教你如何挽回出轨的老公

2017/1/2 16:33:07 作者:AS-liy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发现老公有情人怎么办?发现这一事实的你,是不是既震惊又愤怒?甚至还觉得十分伤心?但一直沉浸在这些情绪中,只会让你变得更加消沉压抑。如果你无法冷静下来...

发现老公有情人怎么办?发现这一事实的你,是不是既震惊又愤怒?甚至还觉得十分伤心?但一直沉浸在这些情绪中,只会让你变得更加消沉压抑。如果你无法冷静下来,就先找合适的方式去纾解自己的情绪,比如打球、跑步、唱k等。如果你想找老公和情人理论,只会让他干脆坐实这一事实,认识到泼妇行为的你,更让他生了离开你的念头。该怎么做才能挽回自己的婚姻?你需要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用更客观的角度认识挽回这件事。而具体该怎么做,且往下看。

一、老公有情人的原因

工作压力。

工作压力给人带来的变化是情绪不稳定,喜怒无常,下班回到家后整个人呈疲劳的状态。当男人遭受工作压力时,如果妻子不能给予安慰和鼓励,分散他的注意力,让他重新开心起来,反而以抱怨、冷嘲热讽的口气让丈夫更加厌烦,那他情绪爆发也是迟早的事。

性需求得不到满足。

有家室、有孩子的丈夫一般不会选择离婚,因为他们出轨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和刺激感。他们这种行为的背后反映的恰好是性需求得不到满足,也就是你们的性生活不和谐。当丈夫有需求的时候你冷漠拒绝,或者是因为对彼此的熟悉而失去了新鲜感。

摆脱枯燥乏味的生活。

相处久了,难免会产生视觉疲劳,“三年之痛”、“七年之痒”也是源于对婚姻的厌倦。“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也是因为双方的不善经营。当生活开始变得平淡无趣的时候,男人就会以另外一种方式来寻找刺激,而出轨就是其中一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