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抓紧你的手证明他很爱你 教你看出他是否真心

2017/1/3 16:33:06 作者:U2-zeng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和心仪的女生约会,很多男生都会琢磨如何才能更快的拉到女生的手、亲吻女生,但往往不合时宜的动作会让女生心生厌烦。那当男生拉你的手时又是否证明他很爱你呀。

和心仪的女生约会,很多男生都会琢磨如何才能更快的拉到女生的手、亲吻女生,但往往不合时宜的动作会让女生心生厌烦。想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拉女生手的最佳时机吗?

以前有人说“男人每7秒钟就会想到一次性”,这明显有些夸张,好像男人每天睁开眼睛之后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想着跟女人亲热似的。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科学家对上百名男性进行了跟踪调查,记录了他们每天想到性、食物和睡眠的次数。结果发现,男性每天想性的次数从1次—388次不等,青春期的男性最多,婚后会逐步减少,平均值为18次。

平均18次,这包括了年龄大的、已经结婚了的,和有长期有性伴侣的。找对象的男人一般没有长期稳定的性伴侣,每天想到性的次数肯定是远远大于18次这个平均值的。如果身边又出现一个愿意跟自己约会的单身女性,男人想到性的次数不知道又要提升多少倍?

好像在很多男人的认知里,也的确觉得找对象这件事情,搞定了女人的身体就搞定了女人的心。

因此,遇到心仪的女生,很多男人约会刚开始约会时,是会琢磨如何才能尽快的拉到女人的手、亲吻女人,让关系飞速发展的。

其实,真要遵循男人的内心真实想法,连拉手、拥抱都可以省略,女人要是愿意的话,直接找个地方开房,那是最好不过了。

但这只是男人的一厢情愿,女人跟男人不一样,即便女人也会经常想到性,也有正常的性需求。但如果没有一份有安全感的感情作为前提的话,多数的女人是难以尽情享受性生活的。何况在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中,女人也很在意男人如何看自己。

“我总是遇到刚几次面就动手动脚的男人,真不知道该不该拒绝他们?不拒绝心里反感,但拒绝的太坚决了他们会不会认为我不喜欢他们呢?”

相貌较好、身材丰满、又很有女人味儿的S小姐曾向我倾诉相亲约会中的苦恼。遇到这样的情况,不拒绝她很不舒服,拒绝了她又担心对方会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