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小方法 教你找回初恋般的激情

2017/1/9 17:19:4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初恋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难以忘怀的,那份青涩而懵懂的冲动总是能够激发出人内心最柔软的一面。而随着恋爱次数的增多,或者恋爱时间的增长,似乎恋爱成了一件按部就班,平淡无常的事情。

初恋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难以忘怀的,那份青涩而懵懂的冲动总是能够激发出人内心最柔软的一面。而随着恋爱次数的增多,或者恋爱时间的增长,似乎恋爱成了一件按部就班,平淡无常的事情。虽然偶尔也会怀念当初面对恋人时心潮澎湃的感觉,但似乎却只是想想而已。其实,要找回初恋般的激情也不难啊,不如试试以下几个小方法。

1、抽时间为对方制造小惊喜。两人恋爱之所以会觉得越来越平淡,就是因为两个人的相处模式逐渐走向一成不变。也懒得为对方花心思。这时候,给对方一些小惊喜,送送小礼物之类出其不意地浪漫会给对方带来情绪上的波动,从而找回激动的感觉。

2、故地重游。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好长时间了,不如找个时间到以前两个人经常去,但是现在很少去的地方走走,就比如说,如果你们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不如一起回到学校逛逛吧,记忆总是因为时间而蒙上一层浪漫的感觉。

3、去旅行。和前一条不同,你们还可以尝试到一个双方没有去过的地方旅行,身处异地风情,看着异乡美景,熟悉的两个人会在陌生的坏境中想要靠得更近。

4、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赞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一长,似乎对对方就少了耐心,多了挑剔。所以多赞扬对方吧,就像当初想要对方喜欢上那样去恭维对方。

5、尝试分开一小段时间。特别是同居的恋人,可以尝试分开两三天,然后换个发型还是什么的出现在对方面前,小别胜新婚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