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猴年对老师的祝福语分享 15句经典语录让你感谢恩师

2017/1/13 22:18:07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忙碌了一年,亲爱的老师新年又到了,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

1.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祝老师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2.老师,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3.老师:过年好!您的博爱给予我灵魂,您的艰辛教育我成长。愿您的汗水化做无数颗冰凌花让您欣慰!让您快乐!

春节要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六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在健康!千万在幸福!千万要平安!千万在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4.我的送“福”短信,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存储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你元宵节快乐,新年事事顺!

5.文字短,情意长,新年问候传思念;虽然远,亦惦念,愿你开怀在新年;喜连连,乐翩翩,幸福陪在你身边;好梦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6.我的祝福是个宝,幸运人儿能收到,xx年事业直登高,金银财宝装满包,爱情甜蜜到白头,家人平安开心笑,身体健康金钟罩,新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