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示自己无语的句子有哪些? 20句让你感悟人生

2017/1/14 16:03:09 作者:U-hua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得别人无语的句子1 我有点俗,有点怪,有点无聊加可爱!有点懒,有点坏,有点机灵加无赖!得了吧你,自己过的像鬼火,还企图照亮他人的,下面...

一、 我们常把欲望当理想,把世故当成熟,把自己当标准,把钱当命。

二、 不要因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拥有,否则,你就失去人生。同样的,不要因为拥有什么,而担心它的失去,否则,你就失去了自我。---吴舒欣《拥有,其实是另一种失去》

三、 你无法决定明天是晴是雨,爱你的人是否还能留在身边,你此刻的坚持能换来什么,但你能决定今天有没有准备好雨伞,有没有好好爱人以及是否足够努力。永远不要只看见前方路途遥远而忘了自己坚持多久才走到这里。今天尽力做的,虽然辛苦,但未来发生的,都是礼物。

四、 会说话的人,能在爱情中游刃有余。通过长相、身材,我们确定了心仪对象,却无法深入了解,而通过交谈,你可以了解她的思想、性格等诸多方面,有利于深入爱情。

五、 喜欢,就是知道对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欢他;爱,就是明知对方最差的一面,却仍然爱得义无反顾。有些人怒着,却隐藏着深深的爱意。有些人笑着,却是掩饰着浓浓的悲伤。--话的真心,总是藏得很深很深,却是需要一双懂的眼睛,才是能迎上它的目光。人间最好的爱,莫过于是一种懂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