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示爱沈梦辰 情侣秀恩爱怎样才能不引起反感

2017/1/20 14:57:07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杜海涛示爱沈梦辰。昨天杜海涛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真正男子汉》的剧照,首张就是沈梦辰的独照,并配文到:“真好,这个样子真美。我经历过,知道这多不容易......”

杜海涛示爱沈梦辰。昨天杜海涛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真正男子汉》的剧照,首张就是沈梦辰的独照,并配文到:“真好,这个样子真美。我经历过,知道这多不容易......”随后秒删。然而这一切早就被网友看在眼中,纷纷怀疑这是杜海涛公开示爱沈梦辰。杜海涛和沈梦辰屡屡被曝热恋、分手、同居,恋情扑朔迷离。杜海涛这一次所发的微博不禁让人怀疑“这是要公开的节奏?”

明星身份的特殊性使得他们很多人都选择对观众隐瞒自己的恋情,或是想要保护自己的恋情不受干扰,或是为了自己的事业考虑。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谈恋爱就没有必要遮遮掩掩,甚至一言不合就虐狗。但是,情侣间频繁的秀恩爱却容易引起人们的反感。其实,情侣在秀恩爱的时候只要把握三个原则,就不会招致身边好友的反感。

这三个原则就是:注意频率、注意尺度、不要忽略其他朋友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