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要有四样东西 具备着这四样不失为为一个可爱的女人

2017/1/21 18:27:58 作者:U-xuebow…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一定要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穿得起上千的大衣,也不嫌弃几十元的T恤,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

女人一定要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穿得起上千的大衣,也不嫌弃几十元的T恤,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

送给天下所有的独立而善良,平凡而美丽的女人!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的丈夫不优秀,那你必须成长,因为你没有依靠!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的丈夫很优秀,你也必须成长,否则你无法跟上他前进的脚步!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的孩子不优秀,那你必须成长,因为你要引领她的思想!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的孩子很优秀,你也必须成长,因为你不能成为他的绊脚石!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必须成长,因为你要活得精彩,才不负此生!

女人必需学会的四样东西

美丽是表象,可爱却在骨子里。一个不美丽的女人,可以通过日新月异的整容术,改造为一个“人工美女”,美的就像是数码宝贝;可爱则更多是一种天生的气质。“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如何做一个可爱的女人呢?

首先要充满乐观

在这个处处充满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

“男人追求的极致是,女人追求的极致是”的也日渐黯然失色。女人学会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远是最重要的。渴盼男人赐予你永远是被动而不安全的。

一位年轻的女记者在挤身于记者行列之前,只不过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农家女青年,她高考落榜后,不甘消沉,勤奋苦学,来到一家大报社毛遂自荐要当一名记者,不要一分钱工资,靠写稿维持生计。几年下来,她成了一位颇有名气的记者。

男人欣赏乐观的女人。这个世界上自强自立的女人多了,男人背负的精神就比较小。而且,一个男人能与一个不仅只衣食之安的女人共度人生,生活永远不会陈旧,人生也不会走向退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