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备胎指数自测 你是否成了个备胎

2017/1/23 22:50:5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知道备胎为什么是圆的吗?因为——方便滚啊。是不是很可怜?确实,当备胎是一件挺惨的事情,比当备胎更惨的就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备胎。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她当成了备胎呢?不妨来看看你们之间有没有下面的行为吧。

知道备胎为什么是圆的吗?因为——方便滚啊。是不是很可怜?确实,当备胎是一件挺惨的事情,比当备胎更惨的就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备胎。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她当成了备胎呢?不妨来看看你们之间有没有下面的行为吧,如果有,那你们之间很有可能只是一个与真爱无关的暧昧游戏。

1、不拒绝示好,独处时却不会给进一步的机会。有的时候,她可能会发自内心的说“你对我真的很好,我心里很感动。”听得你心里美滋滋的,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有被肯定和承认。你请她吃饭看电影她也不会拒绝,只是,一起出去了很多次,各种请客送礼,女神的手却未必牵得到,你心里只好安慰自己,毕竟人家是女神嘛。

2、有事情拜托的时候才会找你,并且热情又温柔,其他时候就很冷淡。她工作上的事情想要请你帮忙,于是主动联系了你,她找不到一起吃饭的人,所以打给你。你好开心,觉得她有困难的时候竟然会想起你。当她用温柔的语调和你说谢谢的时候,你好像拯救了全宇宙般自豪,可是,其他时候,她对你是否也一样热情呢?

3、她会和你玩得很好,但她会为了别人而放你鸽子。你为她做的似乎越来越多,在你很有把握的时候,她却又冷下来,或者她会告诉你某某男生她觉得很不错。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她到底和多少异性朋友保持向你一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