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婆媳相处之道名言 6句话教你处理好婆媳关系

2017/1/24 20:03:23 作者:AS-liy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在上小学的时候,就学习了很多的名人警句,名人格言,可能有的人学了就忘了,其实它对我们的生活还是挺有用的。比如在婆媳关系的处理上,某些名言警句就能让你...

我们在上小学的时候,就学习了很多的名人警句,名人格言,可能有的人学了就忘了,其实它对我们的生活还是挺有用的。比如在婆媳关系的处理上,某些名言警句就能让你疑窦瞬解,有助于解决婆媳之间的矛盾。

1、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战国?孟子?《孟子?梁惠王下》

2、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毛泽东?《七律?和柳亚子先生》

3、现实生活中,婆婆最吝惜给儿媳一声夸奖;儿媳最吝惜给婆婆一点肯定;有了分歧,谁都不愿意否定自己以肯定对方。

4、婆媳之间产生矛盾,婆婆和媳妇各打三十大板,丈夫该打四十大板。

5、生活是有智慧的,语言是有技巧的,同一件事你用两种话语表达出来,最终结果也许截然不同。

6、在人生的道路上能谦让三分,即能天宽地阔,消除一切困难,解除一切纠葛。--美国?卡耐基

7、厚德载物,雅量容人。地之秽者多生物,水之清者常无鱼;故君子当存含垢纳污之量,不可持好洁独行之操。--明?洪应明?《菜根谭》

8、你有多爱你的丈夫,你就要多爱他的家人;你的厉害精明请留在工作上发挥。

9、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春秋?孔子?《论语?颜渊》

10、明辨是非,难得糊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