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圣诞礼物制作方法介绍 10个步骤教你自制精致礼物

2017/1/24 20:13:41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圣诞节礼物送什么好呢?怎么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情呢,最好是自己亲手做的了,当然自己做的水平也要高,要做的好看送给自己的好朋友才比较好啊。小编给大家推荐……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

圣诞节礼物送什么好呢?怎么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情呢,最好是自己亲手做的了,当然自己做的水平也要高,要做的好看送给自己的好朋友才比较好啊。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礼物制作方法不是很难,但是做出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小小的手工制作吧。

1. 由于雪人身体上的各个部件都比较迷你,用常规方法很难剪得精准,最好还是在纸样的背面熨上一层保鲜膜,制成冷冻纸。

2. 职称冷冻纸之后,把纸样的每个部分靠外围些大致剪下,现在不需要剪得很精准的,同时准备好不织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