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孩子早恋怎么办 家长该如何处理

2017/1/31 21:17:58 作者:AS-liy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马上面临高考,高三的孩子都在紧张的备考阶段。突然,有一天您发现孩子正在早恋,作为高考家长的你该如何处理?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上面临高考,高三的孩子都在紧张的备考阶段。突然,有一天您发现孩子正在早恋,作为高考家长的你该如何处理?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家长“tang”提问:

我家女儿高三,成绩还可以,现阶段成绩在600分上,但是发现她恋爱了,不知道怎么处理?

家长“沧海一贝”提问:

我儿子读高三,平时学习可以,班内前五,年级200名左右(1600名学生),可最近一次回来,在吃晚饭时和我们谈起了心事(我家民主气氛很好)。他说他喜欢上了班里的一女生,早恋了!致使学习不踏实注意力不集中,焦虑不安!孩子说想控制自己,但做不到,你说这可咋办?5个月就高考[微博]了,想请专家想想办法?

北京咨询师韩美龄解答:

老师和家长为着学子能考上重点大学,把一切他们认为影响学习的因素都要帮他们清理掉,让他们成为精纯的学习者。这个时候,即使让学子有一些游玩休息,都是为着学习成绩而做的精心安排,目的性极明确极强烈。这时候,有不少家长和老师会严禁恋爱,他们认为恋爱太浪费时间,更可怕的是分心,分学习之心。于是,有不少恋人在高三忍痛分手;有不少学子,想恋爱而不敢恋爱,甚至陷入恋爱与分手的纠结中,似乎这样做能给予他们的升学考试多一份保障。

123下一页

    高中孩子早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