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生心态感悟经典名言有哪些 推荐20句激励斗志的语句

2017/2/6 0:38:02 作者:U-deng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最想和大家探讨和分享的,是一种态度。这种态度不仅可以用到学习上,还可以用到生活中,用到工作中,用到你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中去,而且,你将终身受益。很多···

1) 正确看待工作,是端正工作态度的前提。那么,工作是什么?我以为:工作是一个施展自己能力的舞台。我们寒窗苦读来的知识,我们的应变力,我们的决断力,我们的适应力以及我们的协调能力都将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得到展示。工作是我们需要用生命去做的事。这与工作仅仅是“为五斗米折腰”、“为别人干活”的想法完全不同。他揭示了工作的真正内涵,为点燃工作激情打下基础。

2) 人的大脑很伟大,伟大之处在于,人和人差距也很大,放平心态,众生皆愚昧。

3)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了。

4) 不要向任何的人表示你的痛苦,因为大部分人不关心,剩下的小部分听到后很高兴。

5) 当你在心情沮丧的时候,最好你是能先独处一阵子,等平静之后再面对别人,否则,可能有人因为不知情而遭受池鱼之殃。

6) 心态:被人扶了一把,很快就忘了;比人踩了一脚,却一直忘不了;曾经帮助过别人,却没有得到回报,一直耿耿于怀;曾经伤害过别人,却没有得到报应,一直心存侥幸。

7) 心态消极的人,无论如何都挑不起生活和重担,因为他们无法直面一个个人生挫折,成大事者则关于高速心态,即使在毫无希望时,也能看到一线成功的亮光。

8) 心态越平,坎坷就越少。人生的际遇,请,未必会来;躲,未必能免。心态放平,要来的正确面对,失去的淡然想开。

9)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10) 人生,改变不了的事情,可以改变心态。

11) 我最想和大家探讨和分享的,是一种态度。这种态度不仅可以用到学习上,还可以用到生活中,用到工作中,用到你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中去,而且,你将终身受益。很多同学的成绩不好,或者是也许成绩不错,但是没有学习的欲望,厌学。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态度的问题,那我最想要告诉大家的不是怎样学习,而是我想通过我恳切的文字,让大家把一种热情、一种信念树立起来,真正端正大家的态度,激发大家的热情。

12) 人总是有两面的:好的一面、坏的一面;过去的一面、将来的一面,我们必须容忍爱人的所有面。

13) 女人用友情来拒绝爱情,男人用友情来换取爱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