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套演员一夫三妻 想要留住男人就要给他新鲜感

2017/2/7 21:19:4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龙套演员一夫三妻。喜欢看港剧的人应该都会对邓兆尊有些印象,他常在剧中模仿其他名人或饰演被欺负的角色,就比如《皆大欢喜》中的高尔康。在TVB跑了20年龙套的邓兆尊隐退后,过上了“一夫三妻”的生活。

龙套演员一夫三妻。喜欢看港剧的人应该都会对邓兆尊有些印象,他常在剧中模仿其他名人或饰演被欺负的角色,就比如《皆大欢喜》中的高尔康。在TVB跑了20年龙套的邓兆尊隐退后,过上了“一夫三妻”的生活,据悉,他身家过亿,2月5日是他50岁生日,这一天,他的三个“老婆”和他的家人好友一起为他吃饭庆祝,这三位女友和邓兆尊相处多年都没和他结婚,却一直甘愿陪伴在他身边。

邓兆尊的这三位女友走的都是不同的风格路线,“大老婆”御姐风范,有气场,“二老婆”经常笑眯眯,走可爱路线。

男人的本质总是比女人花心,很多男人尝试婚外情都是想要寻找新鲜感,想要留住男人就不能一成不变,毕竟再好的东西吃多了也会厌倦。偶尔让他看到不一样的自己,给他制造惊喜。这样也能减小他到外面“尝鲜”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