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朋友太好导致分手怎么挽回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2017/2/19 18:37:58 作者:U2-chenx…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女朋友太好导致分手,她回家了,可是三天过去了,还不见她的踪影。她的手机丢了,又联系不上,我心急如焚。她喜欢上网,我担心她轻信别人的花言巧语上当受骗……

琪琪回家去了,说是第二天就回来。可是三天过去了,还不见她的踪影。她的手机丢了,又联系不上,我心急如焚。她喜欢上网,我担心她轻信别人的花言巧语上当受骗……

无奈中,我给她市内的小姨打了电话,小姨问:“你是谁”?我回答:“是她男朋友!”小姨又问:“是刘勇吗?”我说:“不是?”小姨接着问:“哪个男朋友?”琪琪在我之前曾谈过四个男朋友,只是我从未去追究她。我又给琪琪的爸妈打电话,可琪琪并未在家。

我心里隐隐的有种不安。每天一回家就怅然若失。在寂寞中又过了一个星期,再次往琪琪家打电话,她弟弟说:“琪琪不愿接你的电话!”我伤心地哭了起来。没想到第二天,琪琪回家了,激动得我一把将她紧紧地抱入怀中。

分别才一个多星期,琪琪连发型都变了,她告诉我去了小姨家,分明说了假话。追问再三,她才道出实情,原来是去会一个山东的网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