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测出异性是不是喜欢你 5个表现判他(她)是否喜欢你

2017/2/25 5:28:12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怎么看出一个人喜欢你,怎么看出一个人暗恋你。最近是不是感觉有些不一样,是不是感觉桃花运来了一样,是不是觉得对面那个帅帅的男生/漂亮的女神喜欢上你了!

怎么看出一个人喜欢你,怎么看出一个人暗恋你。最近是不是感觉有些不一样,是不是感觉桃花运来了一样,是不是觉得对面那个帅帅的男生/漂亮的女神喜欢上你了,下面我来教大家如何判断和怎样分辨出别人是否喜欢你还是暗恋你。怎么判断一个男生/女生是否喜欢你?一个人是否在暗恋你?

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好像喜欢上你了,那请你细心观察下,他是否会偷偷注意你,而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快速把眼睛从你身上转移,装作不经意间的闪躲(他快速转移的时候有股做贼心虚的样子,虽然这里用词有点不当,但就是这种感觉,你感受下),如果有这些情况,那么可以确定的是,他/她喜欢上你了。

怎么看出一个人喜欢你,怎么看出一个人暗恋你

如果你是女生,哪个男生会经常欺负你,当你生气了他又会去逗你开心,那么不用想了,这个男生喜欢上你了;如果你是男生,哪个女生在你周围朋友很多的时候,会表现出一种不喜欢你(类似“我才不喜欢他呢”的骄情),那么也不用想了,基本可以确定这个女生暗恋上你了,当然,如果她在所有人的面前她都表现出不喜欢你的样子,那么不用怀疑了,可以确定的是,她真的不喜欢你,你多想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