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表白后她冷淡了怎么回事 揭秘女生被表白后的心理

2017/3/2 17:28:21 作者:U1-pengh…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喜欢你,又不知道怎么拒绝你,所以用这种方式来回应你,你现在什么都不要做,过好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去主动找她,表现得不在乎,她需要帮助的时候,默默帮助她...

表白后女生对我很冷淡是怎么回事?

不喜欢你,又不知道怎么拒绝你,所以用这种方式来回应你,你现在什么都不要做,过好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去主动找她,表现得不在乎,她需要帮助的时候,默默帮助她就好,不必说什么,时间一长,如果她主动联系你,你可能还有戏,如果没有就放弃,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努力证明给她看,你不差! 女孩子都喜欢成熟一点的男孩子,不要因为一个女孩子,搞得自己郁郁寡欢,闷闷不乐的,那只会让她看不起你。

女生被表白后什么心理?

你想知道这又是什么心态。女人是很敏感的,男生表白前,只要是认识的人,一般是有预感的,所以是高兴,却又有些尴尬。若是被喜欢的人表白,是紧张不安又开心的。若是被讨厌的人告白,是反感,丢人的,当然我说的是真讨厌,也有可能态度突然改变。而且女人此刻往往会说告白男生坏话。说哪哪不好,但却希望别人都说好话。

毕竟女人是虚荣的,没有例外。最近总是能看到有的朋友会烦恼:表白了之后,女孩子迟迟没有回应是为什么,她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她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呢,我还要不要继续下去。而不喜欢你又不忍心伤害你的女孩子,有可能被你的好感化,觉得也不该错过你和你在一起,也有可能不想亏欠你太多而明确的表示她不喜欢你,不要再对她那么好了。现在我根据自己的情况还有身边朋友的情况来分析一下表白之后女孩子的各种反应背后的真实心理。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