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怎样的 女追男的成功诀窍是什么

2017/3/12 16:17:18 作者:J-wuxiao…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而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追男生却是屡屡受挫啊。说明女追男也是要掌握些技巧的,那么女追男有什么聊天技巧呢?

人们总爱调侃: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层山。意思是女生追男生很容易,只要女生主动揭开与男生那层关系暧昧的纱布,就算成功了,而男追女隔层山呢,是说一个男生要想打动一个女生的心,就要为她做很多事情,就像要爬过一个山头那么难。我要说的是,这话也并不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一个女生要是没有掌握好聊天技巧,也会同样让一段感情还没有开始的机会就结束了。

所以,为了别让一段有希望的感情还没开始就匆匆结束,女孩子们也要学学男生,追求男生时,在聊天中掌握技巧。当然啦,男女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故女生的追求方式也不能全然学男生,要投机取巧,把握好分寸。在与喜欢的男孩子的聊天过程中要主动与被动,刚与柔并施。都说一个女生欲拒还迎的样子最可爱,所以女生要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性别优势来追求男生。

女生也可以适当地耍耍赖皮,这样的小赖皮在男生看来是相当可爱。比如你想约喜欢的男生吃饭时,可以制造一些小失误,让男生以为自己不小心的冒犯了你。然后你就可以耍赖要他陪吃饭当是道歉。虽然有点小心机,但其实这种小心机无伤大雅,反倒是这种小心机体现了女生对男生费尽心思的爱。除了吃饭,在聊天中还可以时不时的撩拨一下男生,开开小玩笑,并在玩笑中表达自己的心意。比如可以对男生说:最近胃口不好,卦象说饭桌上缺你。这样简单的一句话玩笑话就可以让男生心动不已了。相信做到这两步,女追男就差不多成功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