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叛逆是否妥当 初恋那件小事儿

2017/3/15 15:57:12 作者:YUl-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早恋,以前在很多学校是明令禁止的行为,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早恋已经越来越被大众所包容,很多人甚至还鼓励这种行为,那么早恋究竟是不是叛逆的一种表现呢。

早恋曾经是一件让很多学生的家长和老师头疼的事情,还在应该好好学习的阶段却做着一些成年人做的事情,不仅浪费时间耽误了学业,还会影响到其他的同学,破坏环境。不过在每个人的学生时代,班上应该都有那么一两对,甚至七八队情侣,耐人寻味。其中更是不乏一些学习成绩拔尖的同学,说是早恋影响学业,恐怕也只是片面之词,经调查发现,很多早恋的学生都在学习上互相帮助,一起探讨学习上碰到的疑难杂症,成绩好的帮助成绩差一点的,也会相互竞争,共同进步。

甚至一些面临毕业的高中生为了考上同一所大学,悬梁刺股,发奋图强,拼命提高自己学习的成绩。当然也有为了以后能在一起而降低报考标准的,令当别论,这只能说明,早不早恋跟学习并没有什么必然的关系。

早恋的年龄阶段通常是在十六七岁,花一样的年龄段。美好的校园时光,也正是孩子们情窦初开,风华绝代的青春期,是他们最优秀的样子。那么异性之间相互的吸引和爱慕,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如果说这是一种叛逆的行为,当然也有,不过也只是一小部分,谈恋爱这种事情都是基于对异性身上的优点缺点的欣赏和认同才会发生,没有人会因为要叛逆,就随便找个歪瓜裂枣谈恋爱,不符合常理。早恋是美好的事情,但是是对是错,我们依旧无法定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