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男友孩子的一刻让我感到羞愧万分

2017/3/16 23:34:0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晚,我睡不着。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经一年了,他是个有妇之夫,还有一个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我很爱他,我相信他也很爱我,他半年前就和他的妻子提离婚,并搬来和我一起住了,然而他的妻子并不同意离婚,坚决不同意。

网友倾诉:

今晚,我睡不着。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经一年了,他是个有妇之夫,还有一个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我很爱他,我相信他也很爱我,他半年前就和他的妻子提离婚,并搬来和我一起住了,然而他的妻子并不同意离婚,坚决不同意。包括他的父母也不同意,他跟他妻子说过,房子车子都留给她和孩子,他选择净身出户。

他其实很舍不得他的儿子,但他知道如果离婚,孩子还是跟着他的妈妈比较好,我也不能保证当好一个继母。我和他的妻子没有过正面交锋,他没有和他妻子提离婚的时候,我只是和他闹,他和她妻子提离婚并搬出来后,我就安心了,认为他的心在我身上,离婚也是早晚的事。虽然半年过去了,还是没离成。

今天下午大约快6点的时候,我下班回到家正准备开门的时候,感觉背后有人,回头看见一个小孩子站在背后背着书包静静地看着我,吓了我一跳,我猜的出,是他的儿子,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儿子。他说要找他的爸爸,今天是奶奶的生日,给他爸爸电话没接,怕他忘了。

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来这里找爸爸。”他说他妈妈带他来过......这是他放学自己来的。我赶紧打电话叫男友回来,那天晚上,男友和儿子回去给他母亲过生日,一直没有回来。已经凌晨四点了,我怎么也睡不着,总是想起那个小孩过分成熟的幽怨眼神,他就像在告诉我,“你是一个可耻的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