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经营婚姻   你必须知道的事

2017/3/17 14:37:11 作者:J-liyi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们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结婚以后,爱情不再是生活的全部,如果婚姻是人生必备的一堂课,那么学会经营婚姻就是你的必修课。步入婚姻殿堂的你,值得一看!

相信每对夫妻都面临这样一个问题,怎样经营婚姻,让它保持活力。很多人都会回答说孩子。大家都认为孩子是彼此爱情的结晶,有了孩子,婚姻就不会再出现问题。其实并非如此,现实生活中,夫妻间会因为各种问题,产生矛盾,如果不及时解决这些矛盾,那么你的婚姻便会亮起红灯。在当今社会,闪婚闪离已是常事,那么该如何经营婚姻,留住恋爱时的甜蜜呢?

放大优点,缩小缺点。在恋爱时,我们都自然而然地将对方的优点无限放大,爱到深处,可以无视对方的缺点。在婚姻中,同样需要你包容对方的不足,多看到他的优点。矛盾出现时,不要一味地去争吵,赢得一时的快感,却输掉了彼此的感情。这个时候你需要静下心来,想一想,这个问题值得你们去吵架吗?相信冷静过后,你心里一定有答案。

保持自我魅力,积极展现给对方看。恋爱时,我们恨不得把自己身上的好全部展现给对方,结婚后却逐渐丧失了激情。就好像丈夫总是嫌弃妻子婚前婚后的差距,婚前出门总会认真打扮,婚后在家素链朝天,不加以修饰;妻子抱怨丈夫婚前贴心婚后随意,这些都是因为你失去了展现自我魅力的动力。所以,如果我们能像热恋一样对待自己的婚姻,那么我想热恋般的甜蜜也会伴随你的婚姻,让婚姻多点甜蜜,少点计较!理解是上帝,何时何地都为对方着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