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经营好幸福婚姻 让你受益终生

2017/3/26 19:42:14 作者:M8-huho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代感情速食时代,分手离异已为常。其实一生很短,从爱情到婚姻,走在一起不容易,在一起走更不容易。希望大家都能够寻一人,择一城,共同经营好自己的幸福婚姻。

以前,车马很慢,书信很长,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看着爷爷奶奶辈的婚姻,总让我们产生很多疑问。老父辈的婚姻有感情吗?他们讲究的门当户对真的过的幸福吗?他们知道什么是爱情吗?那么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到底对不对呢?现如今,离婚的那么多,婚姻到底该不该继续?到底该如何继续呢?

在婚姻里,两个人都有被法律保护。法律给婚姻上染了一层保护色。俩人的婚姻受到合法保护。很多时候,小夫妻总是爱吵爱闹,可是夫妻两床头吵架床尾和啊。双方只要不做出不符对方底线的事,再吵再闹也离不开。已然认定一个人,愿意陪其去冒一辈子的险,便已难能可贵。两个人都设身处地为对方多考虑一点点,多忍让一些些,很多问题自然就会释怀。遇见问题,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矛盾不攻自破。重在理解。

那么,婚姻到底是什么?首先,得要明确,婚姻是两个人两厢情愿为前提的,没有逼迫。其次,两个人愿意在一起,过属于他们的生活,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菜米油盐酱醋茶。别人不能阻扰。然后,两个人在一起,彼此愿意为对方自我约束,自行担当,对双方负责。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相处不累。两个人因为爱,因为习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就此认定一生。愿你们一生被爱,学会爱。因为爱情而结婚,想来是最美好的结局。一生很短,愿你们不蹉跎岁月。【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