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技巧和方法 教你追上心仪对象

2017/3/31 11:52:11 作者:Q1-wangf…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二十一世纪开放和发展,自由恋爱也成了年轻人热衷的恋爱方式,但是,还有很多恋人因为摩擦而分道扬镳,那谈恋爱到底有什么技巧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社会的开放,人们开始摈弃了一些传统的恶习,比方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在旧社会,人们嫁娶,都是通过媒人介绍,父母同意之后就结婚了,结婚双方都没有见过面,彼此也不了解,往往都是结了婚才知道自己嫁娶的是个什么样的人,这样,往往在结婚后,通过相处,才发现彼此之间不合适,开始有摩擦,争吵。

相比之前而言,现在社会要好得多,现在年轻人都崇尚自由恋爱,彼此之间互相都够了解,各方面也磨合的差不多了,才考虑结婚,这样结婚后矛盾都比较少。那谈恋爱都需要什么技巧呢?一起来看看吧,或许以后你就能用得上哦。

如果遇到心仪的对象,不要盲目的就去追求,首先要去了解对方,看对方的性格是否适合自己,还要知道对方的爱好,习性,这样才好投其所好。要先获得对方的好感,只要对方不反感你,那一切都好说。

如果觉得对方跟自己很合拍,也比较合适,就先做朋友吧,从无话不说的友情到亲密无间的恋情,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操之过急,俗话说过,日久生情,大概就是这样了,等足够了解对方了,也能包容对方的一些习性了,并且觉得双方感觉都不错的时候,就跟对方表白吧。

在确定了彼此的关系之后,不要整天没事了就打电话或者在一起,这样时间长了,你们之间就没有新鲜感了,并且话题也会越来越少,要给彼此留点空间。平时没事了,就去约个会,没事了去看个电影,或者来了浪漫的晚餐,再着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都是增进感情的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