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应该被指责吗 教你培养正确价值观

2017/4/12 11:07:13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如今越来越注重物质生活的年代,有些女生就不免被冠上“拜金女”这样的称号了。应该如何理解这样的词汇呢?是过分的喜欢物质而忘记自己本身的价值所在而被那样称呼吗?

虽然现在是男女平等的时代,但在很多方面男性还是承受了更多的一部分。很多男生在恋爱期可能就会处于一个人生活却要承担两个人的生活费的状态。这就不免要提到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男女朋友之间应不应该AA制?”我想很多人对于这样一个问题都是有自己的见解的。

从某方面来说,重要的不是应不应该AA制,而是女生应该如何学会去帮助男生承担一部分。很多时候,男生会因为自己的大男子主义在恋爱初期,可能在与女生约会的时候主动去承担很多的消费。而一些女生可能就会在那样一段时期养成习惯对方为自己的消费付钱的感觉。

女生在男生主动愿意为自己的消费买单的情况下接受男生为自己消费并没有什么过错可言,只是当你们越来越熟悉彼此的时候,是否还可以从容地接受对方为你付下的所有款项。当有一天男生的付出已经不能满足你的生活水平时,你是不是也会活成拜金女的模样呢?

俗话有言“贫贱夫妻百事哀”,或许正是这样的话让人们在没有情感寄托的时候更加愿意去寻找物质与金钱的依靠。这样的想法本身并没有什么过错可言,但如果你的出发点就是金钱至上的话,那么你的情感终究是得不到寄托的。最后你会孤独的只剩下金钱,或许你会觉得那样的生活就是满足,但幸福面前你终究会是可悲的。

拜金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过多的依靠了金钱及物质带来的愉悦感,相反,如果有一天突然失去这些寄托,那么她的生活终将一无所有。如何过好自己的一生?不是说是满足了物质的需求就可以过好完美的一生的,我们最终寻求的应该是一种精神和物质共同的满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