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女生对自己有好感 9种迹象表明她对你有意思

2017/4/18 17:23:00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到了青春期,思想观念逐渐成熟,性思想也慢慢发芽,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渴望找一个喜欢的人,谈一场甜蜜的恋爱。木纳,思维呆缓的男生怎样看出女孩子对你有好感了?

每个人到了青春期,思想观念逐渐成熟,性思想也慢慢发芽,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渴望找一个喜欢的人,谈一场甜蜜的恋爱。木纳,思维呆缓的男生总是会错过女孩子羞涩的表爱方式,那怎样看出一个女孩子对你有好感了?

女人喜欢你会和你聊她自己的私事

当女性和你聊到自己亲友的私事,这时候你耳朵就要竖起来了,因为这很可能就说明她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你要忘掉一些技巧,当个好听众,并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女人喜欢你会单独去你的家里玩

一般情况下,女人对男性都会存有戒备心理,不会很随便地去男性家里玩。当女生能来你家玩时就表明她对你很有安全感。当然这也是她喜欢你的征兆。所以一定要保持绅士风度,在她面前展现最好的你。

女人喜欢你会有意和你身体自然接触

这个太好理解了,女人如果不喜欢你,甚至你轻轻碰她一下她就会躲得远远的。很多女性在感觉与某个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尽管如此,女性对男性主动的身体接触还是抱有戒心,所以我们要展现出我们的价值,而不要显得只想吃她豆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