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 撒娇卖萌很管用

2017/4/25 16:57:11 作者:YUl2-li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看见男神不敢“撩”?你只是不敢“聊”!很多女生都会抱怨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身材不够完美,不敢去约会完美的男神。会担心这些,只是你不知道这几个撩男神的小技巧。

第一招,学会主动,把握你们之间的主动权。男女之间的交往必须要有一个人主动,不然两个人之间根本就是零交流,根本不会产生任何的感情纠葛,而且,主动的那个人一定是掌握了主动权。那个人甚至能决定两个人何时开始,何时结束。

第二招,学会找话题,避免聊天时没有话题的尴尬,而且话题最好是对方感兴趣的话题。我们应该都有这样的经历,跟一个人聊过几次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之后,会不自觉的期待跟对方的下一次聊天。而这种期待会变成逐渐让你们两个人变得亲近。

对于聊天的话题,男生感兴趣的一般都是游戏,所以女生只需要简单的去了解就可以了。不过,最好的了解游戏的办法还是自己去玩一玩,不过我担心是各位小仙女爱上游戏之后,觉得男神没有游戏重要了。

第三招,约他出去玩,这里指的出去玩,是指在现实当中两个人出去玩。玩的地方可以是热闹的游乐园 也可以是安静的小餐馆。因为之前的两招主要都是依靠网络实现的,但是这样难以让你的男神习惯你的存在。只有通过现实中的交流,才能让他熟悉身边有你的感觉,甚至他熟悉你的存在之后,他还会主动联系你出去玩。

事实上,真的要追到你的男神,还是需要有一颗真心。而我们在这里交给你的所谓的“撩男神技巧”,不过是表达你们心意的一种方式罢了,最主要还是让他了解你的心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