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是什么样的人 她们有什么特点

2017/5/7 17:07:13 作者:U7-zhu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这是大多数人对于拜金女的评价,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是爱情重要还是面包重要,相对而言,她们更爱面包。

在当今社会,有什么不能有病,没什么不能没钱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市场经济的引入,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更是带来了许多这样那样的问题,拜金女就是其中一个问题。

有人认为拜金女拜金可耻,认为拜金女可耻的人觉得拜金女将婚姻感情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之上,是一种极其不道德的行为表现,应该受到批判,因为用钱是买不来幸福的。

但也有人认为拜金女不可耻,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作为旁人,无须过多指责,而且大多数拜金女也有自己的资本和拜金的资格,她们所选择的婚姻不一定就是不幸福的。

拜金女孩也有一个明显的优点那就是不重感情,不滥情。有人说,这算优点吗!但是很多滥情的女孩常把感情挂在嘴边,表面注重感情,其实玩弄男性无数。重感情和滥情是密切相关的两种因素,滥情的人自认为重感情,但其实她们才是最不重感情的那类人。就这点而言,拜金女孩比他们好百倍!

很多拜金女其实在童年或者自己的成长经历中都是经历过磨难,受过穷,挨过饿,所以拜金女才会如此注重物质,崇尚金钱至上的原则。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拜金女是出于自己的虚荣心或者是父母亲人等的错误引导,从而导致现在的拜金思想。也有不少女生觉得我的某某同学长得没我漂亮,成绩没我好,但她嫁了个有钱人,我也不能比她差之类的思想在起误导作用。

在很多地区,崇尚富养女儿,在女儿出生后就为女儿准备嫁妆,告诉女儿自家不比别人差 ,不需要嫁入豪门来提升生活品质,但是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另类的拜金主义呢?

总之要重视女孩的教育,养成良好的三观。【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