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个约会技巧剖析 教你如何约会才能避免迈进尴尬区域

2017/5/10 17:07:12 作者:YUl-liuy…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人第一次约会肯定免不了尴尬的发生,这时候男士应该营造舒适气氛,但是要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要为大家说几个约会技巧,让你避免尴尬场面的出现。

约会前应该先打电话或者事先聊天。了解对方性格是约会的第一步,想要和对方迅速拉近关系就要从知道对方喜好开始。在约会之前男士应该先打电话询问女士的口味或者习惯,这样不仅会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还会为接下来的约会做好铺垫。

礼貌的碰触。心理学家认为适当的肢体接触会让人拉近距离,男士在第一次约会时就碰触女性身体可能会给人一种很不礼貌的感觉。但是见面时的握手或者走路时将女性揽到马路内侧等肢体接触,会给女性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约会地点可以选择轻松一些的环境,咖啡厅或者休闲吧,这些地方很容易让人放松,这样就能更好的发展话题。如果第一次就选择比较高档的酒店或者正式的场合,会让女性产生一种压抑和拘束的感觉,不利于约会的进展。

合格的男士应该把握约会的进程,注意女士的情感变化尤为重要,不要只在意自己的侃侃而谈,也要关注女士喜欢聊些什么话题。当两人的气氛比较好的时候,男士应该提出到下一个地点继续约会,这时候女士如果欣然前往那就说明她对你是有好感的。

在第一次约会中,男士应该起到主导的作用,对于女性也应该表示出足够的尊重。太过于在意女士的家庭背景或者工作情况会让人有很不适的感觉,多聊一聊兴趣爱好甚至宠物都是很好的聊天内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