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应该被鄙视吗 追求高物质是错误的吗

2017/5/11 14:37:1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情感网
拜金女在很多人眼中都是“现实、无耻”的代名词,殊不知,现在很多人已经能够对拜金女保持非常客观的态度。拜金其实本身并没有错,追求高的物质条件也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

拜金女在现代社会似乎依旧是一个贬义词,拜金的意思就是一味崇拜金钱和经济物质基础,而把其他条件,比如情感看得比较淡。这种女性也有另外一个外号,那就是“物质女”,她们在择偶方面显得非常现实,要求对方要有非常厚实的物质条件。

在拜金女看来,“贫贱夫妻百事哀”,物质条件相比于抽象的感情来说要更加可靠,因为情感存在不稳定性。可能这一分钟两个人爱的如胶似漆,但是以后保不准对方变心,在外面拈花惹草,冷落自己,这个时候如果连物质基础也没有,那么女性该有多绝望。

现在越来越多人用正确的态度看待“拜金女”,认为这是为女性自己和自己的后代负责的行为,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而且,有句话叫做“认真你就输了”,也就是说如果把感情看得太重,那么往往女人容易在情感中受伤。

不可否认的是,拜金女也分很多种,有的完全不需要感情基础,无论你是怎样的人,她都愿意嫁,只要有钱花,有豪宅住,有跑车开,自己能够尽情享受奢华,其他一概不管。有的只是把物质基础看得比较重要,要找有钱人,也要挑选自己看来品性比较好的人,而不是随便托付自己的终身。

也就是说,第二种拜金女,可能和对方有感情,但是由于达不到物质条件,最终不会选择一起走下去,但是如果这个人有钱,但是品性入不了眼,她也不会选择。她的择偶标准既要达到物质条件,也要其他方面过得去。这大概是社会上比较普遍的一种拜金女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