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车扎花的知识多 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婚车

2017/5/14 9:37:11 作者:M25-zhao…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结婚的时候都会有车队,开头的那个车都会放好看的扎花,这个扎花有很多的方式,而且都是另外收费。小编总结了不少婚车扎花的资料,下面分享给大家吧。

在结婚的时候都会讲究排场,尤其是车队在接新娘的时候,车的品牌和婚车的扎花都能表现出来,婚车的扎花好看能给人的感觉出不一样。但是扎花一般都是专业人员去完成的任务,所以在选择款式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心意好好选择。

婚车扎花的费用是根据材料的多少决定,很多人喜欢玫瑰这代表爱情,那就要看用多少朵玫瑰花,比如用100朵费用就按照花的费用加上手工收费收取。但是你要是需要500朵玫瑰那相对就要多出不少钱,但是要选择假花价格上也会相对便宜很多,因为假花可以多次使用。

还有的人找婚庆公司时候婚车和扎花的费用都包含在一起,这就是婚庆公司去找花店合作,他们经常合作可能价格上也会便宜很多。而且还要看季节,因为每个季节的花可能不一样,比如用百合不用玫瑰那价格肯定不同,或者红玫瑰和白玫瑰价格又不一样。

婚车扎花也要讲究技巧,选择扎花的时候也要根据车的颜色进行搭配,很多人都会选择红色车开头,这样可以选择粉色的百合或者白色的百合能很显眼。要是黑色的车可以选择玫瑰心形的扎法,也非常大气。你的车品牌如果非常有名气,扎花上要大气点,不要弄得繁琐更加不舒服。

大多数人都会以心形为主,这样的寓意非常好,而且还特别大气适合结婚的场合,以上这些就是介绍婚车扎花的价格和方法,希望能对你有帮助,也祝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