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了解一个女孩 5个方法让你快速了解她

2017/5/23 13:48:04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成为了现在社会中非常常见的一个因素,由于大龄剩男剩余在生活中的比例越来越多;使得相亲成为了解决方案中最好的一个;那到底如何快速的了解女孩子的性格呢。

相亲成为了现在社会中非常常见的一个因素,由于大龄剩男剩余在生活中的比例越来越多,使得相亲成为了解决方案中最好的一个,那到底如何快速的了解女孩子的性格呢。通过相亲来认识的人,毕竟缺乏感情基础,因此需要从一言一行当中来了解女孩子的情况。

1.注意她的语速

一个人的说话语速可以表达很多东西,如果语速很快,一般可以肯定是一个急性子,急性子做事非常有效率,但是往往性格会比较的急躁一些。语速慢则有可能是慢性子,做事情比较有条理,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比较的犹豫,如果你很果决的话,搭配一个慢调子,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2.她喜欢讨论一些什么

一个人喜欢讨论的东西暗示着他的性格基因,比如她喜欢听钢琴,说明她这个让很有浪漫的气息,同时有可能比较的忧郁,喜欢安静。比如她喜欢交友,认识很多不同领域的人,说明她很热情,重情义,喜欢一大帮人聚在一起的感觉。多聊一些东西,可以帮助你更快的了解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