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后男人不爱怎么办 3分钟教你婚后小妙招

2017/6/3 13:32:59 作者:U7-suns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历过婚姻的女性都会发现,男人婚前总希望娶个贤妻良母回去,而婚后,你真的如此做了,并且是全心全意为男人,却未必会得到男人的喜欢。那么女人婚后要怎么做呢?

经历过婚姻的女性都会发现,男人婚前总希望娶个贤妻良母回去,而婚后,你真的如此做了,并且是全心全意为男人,却未必会得到男人的喜欢。那么,为什么婚后男人是怎么了?为何突然又不喜欢“贤妻良母”了呢?

中国古代对女人在婚姻方面的教育一直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到了现代社会,很多女性仍然在努力实践着这样的观点。与古代不同的是,现代女性大多受过高等教育,很多人会通过不断的努力,实现个人在事业上和人生中的追求。

  有自己的追求,这其实是现代社会女性的一项独特魅力。但是过于贤惠的女性,为家全情付出,往往会忽视个人追求。比如那些结了婚就放弃工作,回家当全职太太的女性,最后被丈夫抛弃的案例比比皆是。失去了个人追求,女性的魅力会大打折扣。如此一来,虽然女性全身心为家庭付出,日子越久,男人就越会感到妻子的苍白和乏味,魅力不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