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好累 理性分析两个人的感情

2017/6/10 22:03:01 作者:PYY-liao…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爱容易相守难,两个人在一起会经历很多事,一件事解决不好没关系,但长久以来不好的情绪会积累,终有一天发现心累了。尤其异地恋遇到事情又没有相互...

相爱容易相守难,两个人在一起会经历很多事,一件事解决不好没关系,但长久以来不好的情绪会积累,终有一天发现心累了。尤其异地恋遇到事情又没有相互的陪伴,出现的情绪问题会更多,我们的感情就更容易出现问题,当心累了我们要怎么处理怎么守卫我们的爱情,希望这篇经验对朋友们有帮助。

静一静,冲动时不要做任何决定:

问题发生时,让自己静一静,瞬间做出的决定情绪性太强,避免做出事后会后悔的决定,伤害到两个人,我们心会累,有因为长时间单方面的付出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让自己的心歇一会,给两个人时间让两个人都冷静冷静。

理性分析两个人的感情,决不能冷战:

我们要理性分析什么导致了我们感情发生了不平衡,不能只想对方的不是也不能替对方找借口,把引起我们心累的问题找出来,才不会成为感情中一根刺不断积累矛盾。切忌冷战,长时间冷战就等于你单方面结束了你们的感情,回头都难。

123下一页